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 > 仲裁公告
关于启用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互联网异步审理系统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1-03-01 17:3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浏览字号:

关于启用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

互联网异步审理系统的通知

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互联网异步审理系统为一个基于异步问答模式的互联网审理系统。通过异步审理系统,当事人可在规定时间范围内任何时刻登陆“广州劳动人事微仲裁”小程序,对仲裁员提出问题进行回答,对另一方当事人提交的证据进行质证即可完成案件审理过程;无需到现场开庭,具有很强的便利性。

系统已于2021年3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有需要使用异步审理的当事人可向我委提出申请,并在参与庭审时提前阅读《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关于异步庭审事项的告知》、《当事人参加异步庭审注意事项》和《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异步庭审用户小程序操作手册》(详见:广州市人社局官网劳动关系业务专题劳动人事争议仲裁业务中《关于当事人参与互联网庭审须知》的公告)。

特此通知。

 

 

 

 

广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

2020年3月1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