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 劳动人事争议仲裁 > 仲裁公告
“粤省事”接收送达文书操作指引
发表时间: 2022-04-03 18:31 信息来源: 仲裁院 浏览字号:

粤省事”接收送达文书操作指引


一、 “粤省事”微信公众号接收文书(适用于任何案件文书接收)

1.首先关注扫码“粤省事”微信公众号(须在文书送达前提前关注,须为本人身份证信息登记的微信,用他人身份证信息登记使用的微信将无法接收送达本人的文书)。



2.文书送达后,当事人微信公众号会自动弹出收到文书提醒信息。



3.点击微信送达提醒信息,进入仲裁相关业务界面,点击文书接受与查看。



4.进入文书接受与查看界面,点击确认接受。



5.点击完即可进入文书查看界面看到文书。



二、微信“粤省事”小程序接受文书(适用于已受理立案案件文书接收)



1.首先扫码进入“粤省事”小程序。



2.进入“粤省事”小程序,搜索“调解仲裁”服务,点击“查询案件(广州市)”(注意,如未显示“查询案件(广州市)”栏目,则须将定位小程序调整广州市,定位为外市则小程序不会显示)。



3.进入我的仲裁案件,选中相关需接收文书的案件,点击“办理案件相关业务”。



4.进入办理案件相关业务,点击文书接受与查看。



5.进入文书接受与查看,点击确认接收。



6.点击完即可进入文书查看界面看到文书。

特别提醒:

粤省事”接收文书一般为案件审理过程性文书,接收后可截屏保存供查阅,涉及结案文书需要打印供下一步使用的,可向案件办理人员提供电子邮箱接收。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