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高层次人才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201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1-03-02 10:1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各区、县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人事部门: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政府特殊津贴人员201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11〕252号)和《广东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动态管理暂行办法》(粤人发〔2003〕229号)要求,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请严格按照《广东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动态管理暂行办法》(粤人发〔2003〕229号),对现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及个人账户进行认真核对,如实、及时上报自然减员或其它变动情况。凡因迟报、漏报、错报造成津贴发放失误的要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二、2008年以来,我市对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实行网上年度考核。按照以往做法,请考核对象登陆中国广州人事网(http://www.gzpi.gov.cn),进入“高层次人才系统”,选择“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年度考核”业务,按照系统及考核要求核对个人信息,完成相关内容,于2月28日前在系统中确认提交。

    三、单位主管部门按照系统提示完成对本单位、本系统管理的特贴人员考核;移交各区退管办的企业退休特贴人员的考核,由各区退管办负责。请于3月4日前通过系统确认并提交至我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汇总报省,以确保津贴的按时、准确发放。

  

 

二○一一年二月十二日

    (联系人:黎越雄、刘建新,联系电话:83126034、83126043,传真:83126134,E-mail:gzsrsjzjc@163.com,技术服务电话:83553151)

 

 

 

 

 

 

 

 

 

主题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特贴专家△  考核  通知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1年2月14日印发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