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高层次人才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7-05-09 11:2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各区及广州开发区人才综合管理部门、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省人社厅《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17〕44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推荐,各申报单位推荐人选不超过2人。我市“121人才梯队工程”后备人才优先推荐。

  申报材料中电子材料分为PDF格式电子文件和RPU格式电子文件。请将候选人情况登记表、证明材料扫描成PDF格式电子文件,同时提供在“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信息采集工具”软件生成的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推荐人选电子数据文件(文件后缀名为“·RPU”),发送至本通知指定邮箱。

  各单位申报材料请于5月12日前报送广州留学人员服务中心(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窗口。报送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报送的,不予受理。

  附件: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17〕44号)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5月5日

   (联系电话:83567212、83516924,E-mail: grb@gzscse.gov.cn。窗口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266号北秀大厦六楼,地铁5号线小北站A出口。)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