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高层次人才 > 通知公告
广州市组织企业退休的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开展体验活动
发表时间: 2013-12-24 10:5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完善专家联系和服务制度,让我市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退休专家体验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日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批组织近百名企业退休的特殊津贴专家,前往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南沙基地开展体验活动。

  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市农科院谭耀文院长在座谈会上向老专家们介绍了南沙蔬菜基地的概况及各种蔬果的种养知识。来自各个行业和专业领域的老专家们,就转基因食品、农药残留等社会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特别是食品、化学、农业等方面的老专家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并对基地建设现代都市农业产业园提出了意见建议。老专家们边谈边品尝基地培育的新品种蔬果,座谈气氛活跃,不乏欢声笑语。

  座谈后,老专家们还参观了农科院的大棚和户外蔬菜种植基地。通过走走看看、品品谈谈,老专家们亲身体验了丰富多样的新型蔬果的栽培,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老专家们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活动有益身心健康,增强了老专家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体现了广州市委市政府对曾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专家的亲切关怀,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同时表示愿意继续为广州发展发挥余热。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