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高层次人才 > 通知公告
市人社局开展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院士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8-20 13:5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高层次人才的联系服务,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志勇,市人社局陈玉元副巡视员、张胜年副巡视员于2月13日分别上门慰问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钟南山院士、广州大学张景中院士、周福霖院士以及南方医科大学钟世镇院士。市人才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院士们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步予以充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市贯彻落实人才强国和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建设人才高地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钟南山院士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健康广州建设、全力支持广州呼吸中心项目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我市在大力引进国内外人才的同时应更注重本土人才的培养,尤其是对青年人才予以更多的关注,为他们的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周福霖院士表示,近年我市持续加大引才、用才、留才力度,为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穗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张景中院士对我市多年以来对其从事基础数学与应用数学领域研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兴致勃勃地介绍了其现代数学的研究成果。钟世镇院士曾多次担任我市高层次后备人才选拔、博士后站评估的重要专家,对我市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政策给予高度评价。

  市人社局郭志勇局长等领导对院士们为广州市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院士们关心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服务、保障、激励等政策作了介绍;同时希望院士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人才事业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广州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代表市人社局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市人社局郭志勇局长(右一)与钟南山院士(左一)交谈


慰问钟南山院士合影
(左起:市人社局郭志勇局长、钟南山院士、广州医科大学黄健清副校长)


市人社局陈玉元副巡视员等慰问钟世镇院士合影
(左一:钟世镇院士,左二:市人社局陈玉元副巡视员)


周福霖院士介绍广州大学工程抗震研究中心
(左起:周福霖院士、市人社局陈玉元副巡视员、广州大学孙延明副校长)


慰问张景中院士合影
(左起:市人才办曾雪玲处长、张景中院士、市人社局张胜年副巡视员、广州大学孙延明副校长)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