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高层次人才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社局春节前慰问在穗院士
发表时间: 2016-02-05 11:13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2016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做好我市专家联系工作,广州市人社局副巡视员谢大均率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宣传处等相关处室同志一行,于1月29日、2月2日上门慰问了91岁高龄的南方医科大学中国工程院钟世镇院士、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工程院钟南山院士及广州大学中国工程院周福霖院士。
  三位院士对我局的慰问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我市人才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钟世镇院士多次担任我市高层次后备人才选拔、博士后站评估的重要专家,对我市高层次人才选拔和培养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钟南山院士指出,近年来广州市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重大人才政策;同时,他建议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要并重,要特别注重人才的培养,加大政府支持力度,落实好各项人才政策待遇,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周福霖院士指出,广州地域环境好,人才政策力度如能进一步加大,将会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优秀人才来穗创新创业,建议要加强人才国际交流,开拓人才视野,促进科研创新。
  谢大均副巡视员代表市人社局向院士们致以节日祝福,并衷心感谢院士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希望院士们一如既往地对我市人才事业予以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为广州人才队伍建设持续不断地献计献策。

 

(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  供稿)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