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高层次人才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社局节前慰问90岁高龄钟世镇院士
发表时间: 2015-02-28 11:09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值2015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落实专家联系制度,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巡视员谢大均,局办公室、宣传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于2月11日上午,慰问了广州地区首位90岁高龄的南方医科大学中国工程院钟世镇院士。

  钟世镇院士长期以来对广州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自2006年广州市启动“121人才梯队工程”以来,钟院士多次担任选拔后备人才的主要评委,并作为评估考核后备人才和博士后科研工作(流动)站的主要专家,对近年来广州市高层次人才选拔和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杨秦局长对钟院士表示了亲切慰问,衷心祝愿院士身体健康,老当益壮,一如既往支持广州人才事业。

  当日,杨局长一行还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调研,听取了钟南山院士研究团队对我市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并致以节日祝福。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