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高层次人才 > 通知公告
关于抓紧做好我市“121人才梯队工程”后备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1-06-02 10:22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各区(县级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

为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推进人才发展“十二五”规划,我市制定了《“121人才梯队工程”实施意见》(穗人社发〔2011〕37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请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制订计划,积极推进。2009年通过广州人事网(http://www.gzpi.gov.cn)“高层次人才系统”申报的二、三梯队后备人选,可结合《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对原申报材料进行补充完善后再提交。

2011年申报和推荐的截止时间为7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

(联系人:刘建新、刘艳芬,联系电话:83126034、83126047,E-mail:gzsrsjzjc0@163.com)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