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高层次人才 > 通知公告
市人社局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院士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2-21 18:2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才开发处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高层次人才的联系服务,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人社局、市人才办和广州院士活动中心分别于元月13、16、17日走访慰问了在穗的部分两院院士。
    院士们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焕发的新活力予以充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市贯彻落实人才强国和科教兴国战略、加快建设人才高地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张景中院士对我市多年以来对其从事基础数学与应用数学领域研究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兴致勃勃地介绍了其数学教育的研究成果,期望我市继续抓好青少年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杜如虚院士表示,广州市持续加大引才、用才、留才力度,为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来穗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希望高层次人才相关配套政策加快落地,为人才安居生活提供坚实保障。钟世镇院士曾多次担任我市高层次后备人才选拔的重要专家,对我市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人才政策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指出高质量发展需要高端人才的智力支撑,人才工作任重道远。
    市人社局陈玉元一级调研员(市副局级)对院士为广州市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院士关心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服务、保障、激励等政策作了介绍;同时希望院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人才事业,积极为广州人才队伍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代表市人社局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相片一:市人社局陈玉元一级调研员(市副局级,左二)、市人才办龙启超副处长(左三)、广州院士活动中心张政军主任(左一)等慰问张景中院士(右二).jpg

市人社局陈玉元一级调研员(市副局级,左二)、市人才办龙启超副处长(左三)、

广州院士活动中心张政军主任(左一)等慰问张景中院士(右二)

相片二:市人社局陈玉元一级调研员(市副局级,右一)与张景中院士合影(左一).jpg

市人社局陈玉元一级调研员(市副局级,右一)与张景中院士合影(左一)

相片三:市人社局陈玉元一级调研员(市副局级,左二)与杜如虚院士(左三)座谈.jpg

市人社局陈玉元一级调研员(市副局级,左二)与杜如虚院士(左三)座谈

相片四:钟世镇院士在工作中.png

钟世镇院士在工作中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