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高层次人才 > 通知公告
关于高层次人才体检的温馨提示
发表时间: 2020-05-14 08:48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市直有关单位、各区人才主管部门: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高层次人才体检的服务与管理,自2020年6月1日起,我市两院院士、“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和市认定高层次人才统一通过“高层次人才系统”申请每年1次的休假体检。

  具体操作流程:个人或所在单位登录网址:http://gzrsj.hrssgz.gov.cn/vsgzhr/login_home.aspx,选择“高层次人才年休假体检”业务,地点可选“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磐松楼健康体检中心”或“广州市干部健康管理中心”(二选一)。

  咨询电话:81048555(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磐松楼健康体检中心)、38977701(广州市干部健康管理中心)、12345(系统技术咨询)

                                                                           


                                                                               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11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