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高层次人才 > 通知公告
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人事中心主动上门为广州首批2.0版优粤卡持卡人颁卡
发表时间: 2023-11-13 10:21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11月10日上午,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一行由朱向伟主任带队,前往京信通信集团为该公司获得广州首批2.0版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的8名高层次人才进行现场颁卡。

2T7A9731.png

  上门颁卡是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主动服务人才的重要行动之一。颁卡活动后,人事服务中心与京信通信集团负责人及8名高层次人才开展了现场座谈。在座谈会中,朱向伟主任对人事服务中心的职责和范围进行了介绍,也诚恳邀请企业和人才对我市人才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和人才关心的人才政策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京信通信集团负责人随后也就公司业务发展及人才“引”“育”“留”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人才对企业发展的至关重要作用,充分肯定了广州人才政策与人才服务对他们企业发展和人才“引”“育”“留”的支持力度,也对人事服务中心上门颁卡及现场聆听企业人才需求表达了感谢。

2T7A9679.png

  据悉,广东省人才优粤卡是面向高层次人才的优惠政策,人才可凭在本专业领域取得突出成果、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等申请此卡,持卡人在省内按照有关政策规定享受当地居民待遇和优惠便利服务。2.0版广东省人才优粤卡结合高层次人才关切需求,进一步丰富了服务内容,提升服务事项含金量,为人才全方位提供安居、教育、医疗、交通等17项民生领域一站式服务,增强持卡人获得感,既解决人才后顾之忧,也希望通过优厚的服务政策,吸引更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此发展。截至目前,广州市首批已有30人通过省人社厅资格确认,拿到了2.0版广东省人才优粤卡。

2T7A9705.png

  “引凤来栖”更要“引凤长栖”,朱向伟主任表示,只有为人才办好每一件“小事”,才能让人才全神贯注做“大事”。在人才日益成为各大城市提升竞争力的重要资源时,优化人才服务就成了吸引并留住人才的关键一招。

  人事服务中心将围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人才高地建设,继续发挥业务职能作用,推行“人才管家”服务,建立常态化的“一站式”服务联系响应机制,结合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归集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认定、企业职称自主评审、博士博士后平台建设等人才政策,由“人才管家”高效精准向企业推送,让企业“零距离”了解人社惠企政策,提升人才服务的质量和精准度,营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以人才的关注和需求为出发点,持续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探索创新人才服务模式,增强人才的归属感和获得感,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用心用情用力用功办实事,交出让人才满意让企业满意让社会满意的精彩答卷。

2T7A9739.png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