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广州职称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同意在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设立职称业务服务处的复函
发表时间: 2010-07-07 15:4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 

 穗人社函〔2010〕1077号


关于同意在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设立职称业务服务处的复函


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你会《关于申请在广州工艺美术行业协会设立职称业务服务处的函》(穗工美函〔2010〕2号)收悉。经研究,同意在你会设立“广州市工艺美术行业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服务处”,为你会会员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职称提供免费归口代办服务。委托你会为服务对象提供职称政策宣传咨询,对职称评审、认定等申报材料进行复核,并协助做好职称评定等相关工作。

自2010年起,你会民营会员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职称,按有关要求填报相应申报材料并经法人单位审核后,需通过你会复审后统一向我局或我市有关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报送。在“职称业务申报与管理系统”中,同意你会以“主管部门管理员”身份进入系统加具审核意见。你会公有制会员单位及人事档案由政府所属人才交流服务机构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职称,仍按原有渠道申报。

请你会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配备职称工作专职人员,加强对职称政策的学习,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为广州工艺美术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职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二○一○年七月二日





主题词:人事  职称  工艺美术  

  抄送:区(县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局),

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市专业技术资格评价中心,中国

南方人才市场。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0年7月2日印发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