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广州职称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广州市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1-06-29 09:1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 

 穗人社函〔2011〕1007号


关于组建广州市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各区、县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职称评审工作社会化,为我市初级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便捷畅通的申报渠道,根据《广州市人事局关于印发<广州市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组织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穗人职字〔1996〕2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组建广州市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

 

   该评审委员会面向全市范围受理和开展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主要受理和评审机械电气、计量检测、测绘工程、土地管理、纺织工程、纺织染化等专业的初级专业技术资格。根据每年度工程系列初级专业技术人员的申报情况,从我市工程系列相应专业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的评委库中抽取规定数量的评委,组成当年度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委员开展评审工作。

 

   该评审委员会日常工作部门设于广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价中心,承担该评审委员会的评审组织及有关日常管理工作,并对我局负责。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一年六月十四日   

 

   (承办处室: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联系电话:83126049)

 

 

 

 

 

 

 

 

主题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专业技术资格  评委会  通知


 抄送:广州市专业技术资格评价中心。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11年6月14日印发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