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人事考试 > 通知公告
关于关停广州市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现场领取窗口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0-04-20 17:34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人事考试中心 浏览字号:

广大考生:

  为深入推进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便利化改革,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试点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10号),今年1月起,在我省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及我省自行组织的二级建造师和二级注册计量师等资格考试的合格人员,可通过广东省电子证照系统制作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或合格证书,电子合格证明和电子证书在全省范围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社会机构或个人等第三方、考试合格人员可访问“广东省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登录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电子证书系统申请办理。如需领取纸质证书的人员可通过广州市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管理平台(http://gzrsj.hrssgz.gov.cn/vsgzhr/login_home.aspx)网上申请邮寄领取证书,广东省自行组织的二级建造师和二级注册计量师等资格考试,不再发放纸质证书。

  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将从2020年5月1日起关停进驻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大厅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现场领取窗口(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原北秀大厦窗口已于2020年1月1日起根据局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窗口整合集中办公的工作要求关停撤销)。考生在办理业务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20-83543605或发送电子邮件到咨询邮箱:gzexam@163.com。如因工作调整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广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0年4月20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