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才工作 > 人事考试 > 通知公告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2-02-10 10:07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 浏览字号:

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21号)转发给你们,请配合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相关工作计划。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事关城市发展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事关稳就业、保就业大局,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做好涉及本单位职能的相关工作计划,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考试圆满顺利。

  二、发动人员报考,促进专业技术队伍发展。为有力扩大我市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数量,同时实现专业技术人员队伍的高质量发展,请各有关单位广泛发动本单位、下属企事业单位及相关机构的专业技术人员,留意我局官方网站发布的各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考须知(http://rsj.gz.gov.cn/ywzt/rcgz/rsks/bmtz/),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考试项目,积极报名参加考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月2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