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公务员考录
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广州市职位体检公告
发表时间: 2020-09-30 17:44 信息来源: 本网 浏览字号:

  根据《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等要求,现就广州市职位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入围体检对象

  广州市集中体检时间安排在10月15日至16日,共2天,其中公安机关(含森林公安)、监狱、戒毒管理机关的人民警察和法检两院司法警察职位安排在10月15日,其他职位安排在10月16日。入围体检对象在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系统公布,考生可登录查询。

  二、报到时间及地点

  入围体检对象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近期免冠小一寸照片、黑色签字笔,保持空腹,于体检当天早上7:10前到达广州天河体育场副场报到,做好体检前相关准备工作,统一前往指定体检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具体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299号体育中心北门田径副场。交通路线:地铁3号线林和西站C出口右转即到。

  三、体检纪律及相关要求

  体检对象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装入信封,待抽签完毕后,在信封写上本人抽签序号再交招录单位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体检过程中,体检对象应将抽签序号牌贴在胸前左侧,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行体检,不得有喧闹、不按规定单独行动等行为,务必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或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体检资格。

  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工作人员通知体检对象凭抽签序号牌领回代保管物品并交回抽签序号牌,自行离开体检医院。

  体检结果由招录单位通知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1),了解相关注意事项,体检相关政策法规文件详见附件2。体检对象应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招录单位联系。请提前熟悉报到地点和交通路线,预足时间,确保准时到达,切勿迟到。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体检对象在体检前14天申领“粤康码”,自我健康观察14天,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体检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具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体检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等流行病学史的体检对象需提供体检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检时体检对象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附件:1、体检须知

  2、体检相关政策法规

  

  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

  2020年9月30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