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公务员考录
广州市2020年公开调任公务员考试公告
发表时间: 2020-10-21 12:25 信息来源: 本网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2020年公开调任公务员公告》,现就我市2020年公开调任公务员笔试、面试有关工作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0年10月31日上午 9:00—11:30。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1日下午14:00—18:00。

  二、考试地点

  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266号北秀大厦。

  三、考试方式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合格,低于合格分数线不得进入面试。根据成绩由高至低按1:5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此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

  四、疫情防控

  请报考者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自我健康观察,每日如实在“粤康码”或“穗康码”进行健康申报,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考点内报考者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五、注意事项

  (一)报考者应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笔试于10月31日上午8:30开始核验报考者身份信息,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面试于11月1日下午13:30报到,未在规定时间报到的,作自动放弃资格处理。

  (二)报考者应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现场纪律,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本次调任资格。

  (三)本次公开调任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四)本公告由广州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83550287。

 

 

                             

  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