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公务员考录
广州市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调任公务员拟调任人选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 2021-01-28 17:00 信息来源: 本网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调任公务员公告》,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现对拟调任人选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8日至2月3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调任人选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反映(受理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法政路30号,邮编:510046,电话:020-83550285,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以示负责。

  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调查处理,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反映问题影响调任的,将取消拟调任人选的调任资格。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不影响调任的,按规定办理调任手续。


  附件:广州市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调任公务员拟调任人选名单




  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

  2021年1月28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