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结果公示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广东省事业单位集中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人员公示
发表时间: 2021-03-03 10:03 信息来源: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 浏览字号: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政府第139号令)和《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发〔2013〕108号) 、《广州市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问答(一)》(穗人社发[2010]128号)的规定,按照公开招聘工作的程序,现将拟聘人选郭清慧1名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员有异议,请书面向广州大学监察处、人事处反映,书面材料必须签署真实姓名(姓名须用手写,不能用电脑打印)及联系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一、公示时间:2021年3月3日—3月11日(工作日受理)

  二、拟聘用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学历学位

专业

职称

拟聘岗位

总成绩

1

郭清慧

硕士研究生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英语教师

90.20

  受理部门:广州大学监察处、人事处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受理电话:020—39366042、39366251、39366207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

  2021年3月3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