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结果公示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发表时间: 2021-03-08 10:18 信息来源: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公告》,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拟确定付璇、钟远东、谢佩君、郑仕良、许静芬5名考生为我院拟聘用人选(具体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3月8日至2021年3月16日(7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20-83210056、83210650;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启德路66号;

  邮政编码:510440。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选有异议或其他问题,可通过电话、书信等方式反映。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我院将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3月8日

附件: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xls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