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结果公示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录用人员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 2021-03-23 09:53 信息来源: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 浏览字号: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政府第139号令)、《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广州市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和《广州市社会科学院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告》的规定,按照公开招聘工作程序,现对拟录用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期间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公示结束后不再受理投诉。公示期间对拟录用人员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院反映,书面材料须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公示时间截止后(以寄出邮戳为准)反映的材料不予受理。

  一、公示时间:2021年3月22日至2021年3月30日

  二、拟录用人员简况:

序号

姓名

学历

学位

专业

职称

政治面貌

拟聘岗位

综合

成绩

排名

1

麦劲恒

研究生

博士

社会学

群众

社会学类研究岗位

72.30

1

  三、受理部门、电话、地址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人事处:020-86464310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020-86464433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润云路119号(邮编:510410)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

  2021年3月22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