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结果公示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发表时间: 2022-03-01 16:50 信息来源: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及《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组织了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经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确定了拟聘用人员名单,现按规定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7个工作日内(公示之日起)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向我局反映,并写清或讲明异议事由,署(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查证核实。

  一、公示时间:2022年3月2日至3月10日。

  二、拟聘人员公示名单见附表。

  三、受理部门、地址及联系电话:

  受理部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景云路32号(邮编:510405)

  电话:020-36213161。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2022年3月1日

附件: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名单.xlsx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