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发表时间: 2019-10-24 11:56 信息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截至2019年10月23日17时,本次招聘有部分岗位首次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为确保招聘工作正常开展,现延长该部分岗位报名时间,具体如下:

一、延长报名时间岗位


岗位代码

岗位类型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报名人数

1-2

管理岗位

印务中心管理员

1

0

1-3

专业技术岗位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师

1

0

1-4

专业技术岗位

社区禁毒专业教师

1

0

1-10

专业技术岗位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

1

1

1-11

专业技术岗位

古建筑保护工程专业教师

1

1


二、开考比例及要求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古建筑保护工程专业教师”岗位,在相同报考条件下,按开考比例1:2延长报名时间至2019年10月28日17:00时止,若仍达不到开考比例,则按符合招聘条件的实际报名人数组织笔试及面试。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教师”、“社区禁毒专业教师”岗位,在相同报考条件下,按开考比例1:2延长报名时间至2019年10月28日17:00,若仍达不到开考比例,按符合招聘条件的实际报名人数组织笔试及面试;若报名人数仍为0,则取消开考。

“印务中心管理员”岗位,在相同报考条件下,按开考比例1:3延长报名时间至2019年10月28日17:00,若仍达不到开考比例,则取消开考。

三、报考条件、报考方式及延长报名岗位的具体要求与原公告一致,原公告链接为:https://rsj.gz.gov.cn/ywzt/rszdgg/sydwgkzp/sydwzpgg/content/post_2418288.html

四、其余按原公告要求不变。

特此公告。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2019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