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关于广州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一般岗位)工作人员取消管理岗位招考及延长部分专业技术岗位报名时间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0-07-30 15:10 信息来源: 广州市总工会 浏览字号:

  根据《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通知》(穗人社发〔2013〕108号)及《广州市总工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一般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每个岗位的计划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才能开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取消学生工作干事岗位(管理岗位)招考

  经审核,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干事(管理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并通过系统审核人数的比例未达到1:3。经研究,决定取消该招聘岗位,成功报考被取消岗位的考生不参加考试。取消岗位具体情况如下:

用人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员类型

职位代码

招聘

人数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学生工作干事

(管理岗位)

非2020年毕业的往届生

1-4

1

  二、延长部分专业技术岗位报名时间

  经审核本次公开招聘有部分专业技术岗位首次报名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经研究,延长该部分岗位报名时间,报名时间延长至2020年8月3日(星期一)下午17时整。在相同报考条件下,按开考比例1:2延长报名时间,如仍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凡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可参加笔试。

  特此公告

 

  广州市总工会

  2020年7月30日

附件:延长报名岗位.xls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