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广州市白云区百万年薪保底+高质发展平台公开选聘区属公立医院院长公告
发表时间: 2020-09-25 17:02 信息来源: 广州市白云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将区属公立医院建设成为与粤港澳大湾区承接区水平相匹配、治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的医院,建设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熟悉医疗卫生行业发展、医院管理理念先进、医院管理实践经验丰富、业界声誉好的区属公立医院优秀管理人才队伍,决定提供百万年薪保底+高质发展平台公开选聘区属公立医院院长。

  一、选聘岗位

  广州市白云区妇幼保健院(广州市白云区妇女儿童医院)(三级妇幼保健院)、广州市白云区第三人民医院(二级综合医院)、广州市白云区石井人民医院(广州市白云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广州市白云区精神卫生中心、广州市白云区职业病防治中心)(二级专科医院)院长各1名,共3名。医院简介见附件1。

  二、薪酬福利

  (一)院长实行年薪制,其年薪与医院发展经营状况、考核结果挂钩,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的,年薪保持在100万元以上,具体根据有关规定执行。

  (二)符合规定的,可纳入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管理,办理事业单位入编手续,享受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福利待遇。

  (三)可按《白云区云聚英才卡实施细则(试行)》(见附件2)有关规定,在落户服务、子女入学服务、一站式政务服务、医疗保健服务、法律顾问服务、便捷通关服务、住房保障服务、文化娱乐服务、党建服务等方面享受云聚英才卡持有人待遇。

  (四)在本任期结束后,表现优秀的,优先续聘。

  (五)目前,广州市白云区与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州医科大学相关附属医院等高水平医院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院长可通过医联体等平台,在技术提升、科学研究等方面得到高水平医院支持。

  (六)根据实际工作安排,院长每年有机会参加在国内顶尖高等院校举办的进修培训。

  三、选聘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选聘。

  四、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持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方向,认真贯彻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自觉履行公立医院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熟悉医疗卫生行业发展情况和相关政策法规,有先进的医院管理理念和实践经验,业界声誉好。

  3.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自觉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富有改革创新精神,坚持依法治院、以德治院,善于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忠于职守,勤勉尽责,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实绩突出。

  5.具有良好的品行修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以人为本,仁心仁怀,严于律己,廉洁从业。

  (二)基本资格

  1.具有10年以上医疗卫生工作经历;

  2.参加选聘广州市白云区第三人民医院(二级综合医院)、广州市白云区石井人民医院(广州市白云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广州市白云区精神卫生中心、广州市白云区职业病防治中心)(二级专科医院)院长,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医药卫生类或卫生事业管理专业背景,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有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镇卫生院、政府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担任正职领导职务经历,50周岁(含)以下。

  (2)现任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副职领导,48周岁(含)以下;取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放宽到50周岁(含)。

  (3)现任三级甲等公立医院中层正职,任中层正职满3年,48周岁(含)以下。

  3.参加选聘广州市白云区妇幼保健院(广州市白云区妇女儿童医院)(三级妇幼保健院)院长,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医药卫生类或卫生事业管理专业背景,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有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镇卫生院、政府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担任正职领导职务经历,50周岁(含)以下。

  (2)现任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副职领导,48周岁(含)以下。

  (3)现任三级甲等公立医院中层正职,任中层正职满3年,48周岁(含)以下。

  4.上一年度考核为称职以上。

  5.身体健康,具有履职能力。

  6.不接受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报名:

  (1)正在接受审计、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以及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2)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内的;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4)因重大医疗事故、重大医患纠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受到责任追究的;因违反医疗卫生行风建设纪律要求造成不良影响的;

  (5)个人在医院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6)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

  (7)法律、法规规定影响使用的其他情形。

  7.任现职级时间、工作经历、年龄、学历、专业技术职务等相关时间的计算均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7日9:00至2020年10月31日17:00止。

  2.报名方式及要求:参加选聘报名人员现场报名,也可通过线上方式进行报名,提供以下材料:(1)本人近期正面半身免冠蓝底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30KB以下);(2)《2020年广州市白云区公开选聘区属公立医院院长报名表》(附件3,本人签名的扫描件及WORD文档各一份);(3)身份证、户口簿、工作证、学历证书、学历认证证书、专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扫描件;(4)现任职务证明材料、任职时长及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扫描件(任免文件、档案中最新的任免审批表或单位开具的职务证明材料)。

  暂不能提供学历认证证书的应提交省级教育部门受理学历认证的回执1份,并尽快提交学历认证书;使用国境外学历报考的人员,须取得教育部所属相关机构的学历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现场报名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启德路31号白云区卫生健康局202室人事科;联系人:蔡景浩;联系电话:39431778。

  线上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发送广州市白云区卫生健康局人事科邮箱(byqwjjgb@by.gov.cn),主题名称为:(姓名)+选聘XX(医院)院长。

  3.资格审查和初审:将对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及岗位匹配性进行初审。凡不按要求完整填报信息和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审核不予通过。

  4.复审:对通过初审的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下一环节。未按规定时间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将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结构化面试

  每个岗位报考人数为6人或以上的,该岗位在演讲答辩前增加结构化面试环节,结构化面试成绩排名前5名人员进入演讲答辩环节;每个岗位报考人数为5人或以下的,该岗位不安排结构化面试,符合条件报名人员直接进入演讲答辩环节。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演讲答辩

  1.演讲。主要测试报名人员在工作经历、管理能力、专业知识、个性特征等方面的人岗相适度。

  2.答辩。进一步了解报名人员综合素质及人岗相适度。

  3.评分。演讲和答辩结束后,由评审组进行评分。

  4.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通过考察的考生参加体检,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根据空缺名额,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组织考察

  演讲答辩、体检结束后择优确定考察对象,考察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考察、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进行。组织考察前,报名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参加选聘证明,否则不列入考察对象范围。

  (六)决定人选

  根据演讲答辩、体检、考察等情况,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依规定研究决定拟聘人选和拟聘职位。

  经研究认为无合适人选的,该职位可以空缺。

  (七)任前公示

  选聘结果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按有关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八)试用与任职

  公开选聘人员实行试用期1年,试用期间履行所任职务的职责,享受相应的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任手续(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人员在任职前需在本单位办理辞去公职手续)。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适应或不胜任者不予聘用,不保留待遇。

  六、其他

  (一)公告由广州市白云区公开选聘区属公立医院院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解释。

  (二)通过广州市白云区公开选聘区属公立医院院长领导小组2020年7月31日发布的《2020年广州市白云区公开选聘区属公立医院院长公告》及2020年8月25日发布的《关于延长2020年广州市白云区公开选聘区属公立医院院长报名时间等事项的公告(附年薪说明和医院简介)》成功报名的人员,纳入符合条件已成功报名人员管理,不需再次报名。

  (三)公开选聘咨询电话:广州市白云区公开选聘区属公立医院院长领导小组办公室(广州市白云区卫生健康局):020-39431778。

  特此公告。

 

  广州市白云区公开选聘区属公立医院院长领导小组

  2020年9月25日

附件:

1.选聘医院简介.doc

2.关于印发《白云区云聚英才卡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pdf

3.2020年广州市白云区公开选聘区属公立医院院长报名表.docx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