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广州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清华附中湾区学校(筹)2021年公开招聘有关工作安排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2-19 11:49 信息来源: 广州市教育局 浏览字号:

  为充分保障师生健康,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学校实际情况以及综合素质评估的有关工作要求,经综合研判,决定对教师岗位招聘工作程序中“综合素质评估”采用网络远程考试方式,其他工作程序不变。本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岗位代码1-4至1-22,包括A类、B类岗位)均采用网络远程考试,综合素质评估仅作为筛选考生的手段,结果不计入考生综合成绩。根据综合素质评估成绩高低排序,各岗位按1:10的比例确定进入心理品质测试、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下一环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素质评估形式

  综合素质评估为结构化面试,时长为5分钟。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符合规定的笔记本电脑及移动端设备(装有安卓系统的手机或平板电脑),下载并登录在线面试系统参加面试。

  考生须提前按要求准备好网上面试所需设备及环境(见附件1),在指定网站下载并正确安装网上面试系统,提前熟悉相关设备和系统操作流程。面试过程中,考生须确保设备、网络等正常运行。因设备、网络异常等原因导致面试中断或无法正常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二、面试时间

  模拟面试时间:2021年2月26日

批次

建议登录时间

允许进入待考时间

面试开始时间

截止登录时间

面试结束时间

第一场

9:30

9:45

10:00

10:02

10:05

第二场

11:00

11:15

11:30

11:32

11:35

  正式面试时间:2021年2月28日

批次

建议登录时间

允许进入待考时间

面试开始时间

截止登录时间

面试结束时间

第一场

9:30

9:45

10:00

10:02

10:05

第二场

11:00

11:15

11:30

11:32

11:35

  三、注意事项

  1.为测评考生行为举止、职业气质和形象,在考生进入考试界面后,请考生先将个人全身整体仪态拍摄于视频中,然后坐好等待考试。

  2.网上面试期间,桌面只允许摆放一张空白A4纸、一支笔,不允许摆放其它物品。

  3.在模拟测试过程中发现有问题的,请咨询技术电话400-808-3202,亦可在进入考试后通过系统“求助”功能向监考员咨询。

  4.所有考生须提前30分钟依次登录电脑端“智视云”在线面试系统和移动端“智视通”。正式开考前15分钟,可以开始点击“进入考试”按钮、进入考试界面、等待开考;面试开始2分钟后,系统不再允许考生进入本场面试界面;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智视云”在线面试系统或面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均按弃考处理。

  5.考生因电脑故障、断网、断电、账号错误、未按时参加模拟试测等非系统技术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考试或视频、音频有一项没有正常上传以致影响面试成绩评定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每一个考生账号只允许单端登录。

  四、综合素质评估结果公布

  综合素质评估测评结果预计于2021年3月3日-4日公布,请考生自行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网址:http://www.qgsydw.com)查看并确认本人综合素质评估的测评结果。

  五、其他事宜

  考生应认真阅读面试环境设备及系统安装要求和面试流程及规则,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取消考试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库。

  本次公告中职员岗位招聘工作程序不变。清华附中湾区学校(筹)联系电话:18520051285,技术服务咨询电话:400-808-3202。

  


  广州市教育局

  2021年2月18日

附件:

1.面试环境设备及系统安装要求.docx

2.综合素质评估流程.docx

3.考试规则.docx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