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关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部分岗位重新开放报名通道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4-01 11:26 信息来源: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字号:

  根据《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通知》(穗人社发〔2013〕108号)及相关规定,现对2021年2月2日发布的《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次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以下简称《公告》)作如下补充公告:

  1.我校于2021年3月12日陆续启动了物流管理专业群专业骨干教师、市场营销专业骨干教师、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群骨干教师、商务类专业骨干教师、旅游电子商务类课程专业骨干教师、电子电气类专业技术岗、机械设计制造类专业骨干教师、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骨干教师、创新创业学院专业骨干教师、高职教育研究等11个岗位的资格复核和面试工作。

  2.开考的岗位中物流管理专业群专业骨干教师、旅游电子商务类课程专业骨干教师、电子电气类专业技术岗、机械设计制造类专业骨干教师等4个岗位因已有面试人员体检通过进入考察环节,暂时锁定上述岗位报名通道。若因以上人员放弃聘用资格的,或者考察不合格而出现岗位名额空缺,则按照《公告》规定的相关要求,重新开通报名通道继续接受报名。

  3.市场营销专业骨干教师、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群骨干教师、商务类专业骨干教师、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骨干教师、创新创业学院专业骨干教师、高职教育研究等7个岗位招聘名额未满,现按照《公告》规定的相关要求,继续开通报名通道和接受报名。

  4.原公告链接:https://job.gzpyp.edu.cn/web/notice/detail?id=1356606701498658817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4月1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