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直属机构广州市创伤外科研究所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4-16 17:41 信息来源: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直属机构广州市创伤外科研究所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和报名情况,现延长岗位报名时间,具体如下:

  延长岗位报名时间,原报考条件不变,本次招聘博士研究生人员免笔试,按符合招聘条件的实际报名人数组织面试。报名时间延至2021年4月22日17:00时止。

职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拟聘人数

1-1

科研人员

1

  二、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自行登录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面试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因疫情原因及有关工作安排,现将准考证打印时间调整至4月28日上午9时至4月30日下午17时止。

  三、报考条件、报考方式及延长报名岗位的具体要求与原公告一致,原公告链接: 

https://www.qgsydw.com/qgsydw/recruit/insrecruit/20210322/76734.html

  特此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16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