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部分岗位延长报名时间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2-06-23 14:29 信息来源: 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公告》(https://rsj.gz.gov.cn/ywzt/rszdgg/sydwgkzp/sydwzpgg/content/post_8315909.html)的规定和报名情况,部分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开考比例。为确保招聘工作正常开展,现决定延长部分岗位报名时间,具体公告如下:

单位

职位

代码

岗位类型和等级

岗位

名称

拟聘

人数

现报名人数

广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广州博爱医院)

4-3

专业技术十级岗位

眼科主治医师

1

2

广州市康纳学校(广州儿童孤独症康复研究中心)

6-1

专业技术十一级岗位

特殊教育教师

1

2

    上述2个岗位报名时间延长至2022年6月27日17:00,报考资格条件不变,请新报名的考生在报名成功后同步完成考试确认,不再单独设置考试确认环节。报名时间延长后,如仍达不到规定的开考比例要求,将按实际符合报名资格条件人数开考。



  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6月23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