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取消部分岗位及笔试安排公告
发表时间: 2022-06-24 18:36 信息来源: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和报名情况,部分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为确保招聘工作正常开展,现取消部分招聘岗位,并公布笔试安排。具体公告如下:

    一、取消下列岗位招聘

序号

职位代码

职位名称

招聘岗位数量

调整情况

1

1-2

数据分析岗

1

取消岗位

2

1-3

人工智能岗

1

取消岗位

3

1-10

网络安全岗

1

取消岗位

4

1-12

风险评估及应急处置岗2

1

取消岗位

5

1-15

放射技术岗

1

取消岗位

    原公告链接:https://rsj.gz.gov.cn/ywzt/rszdgg/sydwgkzp/sydwzpgg/content/post_8291653.html

  二、准考证打印

  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可于2022年6月30日9:00起登录原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2年6月30日9:00至2022年7月2日24:00止,逾期未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笔试安排

  笔试采用线下笔试,时间定为2022年7月3日,具体时间及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防控管理

  本着对考生健康负责原则,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按以下两种情况对考生进行防控管理:

  1.正常参加考试

  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2.不得参加考试

  ①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下简称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②考前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下同)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③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④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⑤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⑥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二)考生参考要求

  1.考生凭借粤康码、14天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省外来穗考生须从来穗之日起,完成三天两检,中间至少间隔24小时)、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考生自行下载填报签名,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一版))等材料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应提前到达考场点,经监考员再次核验粤康码、14天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省外来穗考生须从来穗之日起,完成三天两检,中间至少间隔24小时)、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准考证通过,并收取考生本人签名的《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方准予进入考场参加笔试;查验不通过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疫情期间,考场不提供停车位,外来车辆及无关人员(随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

  4.考试期间如果有考生发热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考生须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就近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或安排至隔离考场考试。

  5.考试结束,考生须尽快离开考场,不得无故逗留。

  6.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全程服从管理。

  7.如考生违反防疫政策,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8.因疫情形势再有变化影响考试的,我委将及时发布网页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20-36545251。

  


  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6月24日

附件: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