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关于延长广州市白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部分职位报名时间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2-07-01 17:45 信息来源: 广州市白云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字号:

  广州市白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已结束,由于主管医师、主管技师、网络助理工程师等3个职位(职位表序号分别为1、2、5)报考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根据《广州市白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专项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决定延长该3个职位报名时间至2022年7月4日下午17:00,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登录广东才汇网(https://talents.baiyunholding.com)进行网上报名。在同一招聘岗位相同条件下经过延长报名后,专业技术岗位按1:2设立开考比例,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不再取消或调减岗位,凡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笔试人员进入后续公招程序。

  本公告由广州市白云区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20-39431778。(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节假日除外);举报或投诉电话:020-39431764。



  广州市白云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1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