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广州市白云区2023年下半年赴珠海公开招聘中小学事业编制教师补充公告
发表时间: 2023-11-01 18:10 信息来源: 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 浏览字号:

  《广州市白云区2023年下半年赴珠海公开招聘中小学事业编制教师公告》已于10月24日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发布(网址链接:https://rsj.gz.gov.cn/ywzt/rszdgg/sydwgkzp/sydwzpgg/content/post_9282872.html)。根据相关要求,现对原公告补充如下:

  本次招聘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在同一岗位按照综合成绩合格者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其他考生。是否递补体检、考察,由招聘单位决定。

  1.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的;

  2.考察人选未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

  3.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导致不能聘用的;

  4.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的。

  其他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

  2023年11月1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