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荔湾区在2021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1-25 17:44 信息来源: 荔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字号:

  按照《广州市在2021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的公告》要求,本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笔试与面试工作均已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

  根据《广州市在2021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的公告》,本次招聘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若同一岗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则依考生参加公务员选调招录中所取得的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二、考试总成绩详见附件1,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体检相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月27日(星期三)上午8:00前报到。

  地点:越秀区盘福路1号,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英东门诊7楼体检中心。

  (二)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考生需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大一寸彩色证件近照一张及黑色签字笔,近视者请携带眼镜。未携带身份证原件或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2、体检当天请空腹,需做完抽血及B超后才能进食。

  3、女生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裤袜,连衣裙。

  体检前相关注意事项可咨询:020-81048096(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荔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5日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20-81574012)

附件:

1.广州市荔湾区在2021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总成绩.xlsx

2.广州市荔湾区在2021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