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在2021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进入体检环节名单(南沙区)
发表时间: 2021-01-25 18:02 信息来源: 广州市南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在2021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的公告》、《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382号)等文件有关要求,现将报考南沙区岗位的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地点及入围体检对象

  入围体检名单详见附件。

  体检时间:2021年1月26日7:30-11:30;

  体检地点: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沙医院-体检中心(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丰泽东路105号-体检中心)。

  二、体检须知

  1、入围体检考生须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小一寸彩色近期免冠证件照1张,保持空腹,于体检当天按时前往体检地点。

  2、体检费用由个人先垫付,并保留好缴费发票,入职后由录取单位予以报销(仅限个人首次体检费用,不含复检等费用)。

  如有疑问可咨询招考部门,咨询、投诉电话:020-39910578,咨询时间段: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广州市南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5日

附件:广州市在2021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进入体检环节名单(南沙区).xlsx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