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妇女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第一次递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1-27 14:25 信息来源: 广州市妇女联合会   浏览字号:

  广州市妇女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过程中,因考生体检不合格空缺1个职位。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在同岗位面试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现公告如下:

  一、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安排由招聘单位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考生。

  三、参加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在参加体检前,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2)的内容,并持当天提前签署的《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3,打印并如实填写签名)参加体检,否则取消体检资格。

  2.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身份证件原件、笔试准考证、《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及黑色签字笔。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按自动弃权处理。

  3.体检需进行采血、B 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0小时,体检当天需空腹报到。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近视人员请携带合适的眼镜。

  4.女性受检者遇生理期的,请当天告知招聘单位和医院,勿做妇科及尿液等检查,待生理期结束后补检,怀孕或可能已怀孕者,请携带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书并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等检查。

  5.请考生接到招聘单位通知后,提前熟悉地点和交通路线,确保体检当天按指定时间、地点集合签到。

 

  广州市妇女联合会

  2021年1月27日

附件:

1.广州市妇女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3.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