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天河区在2021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工作面试成绩公告和体检通知
发表时间: 2021-01-27 18:00 信息来源: 广州市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字号:

  广州市天河区在2021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工作的面试环节已于2021年1月24日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139号)、《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发〔2013〕108号)以及《广州市在2021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的公告》的规定,现发布面试成绩公告和体检通知。

  一、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等规定组织实施。

  (二)体检具体时间、地点通过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近期保持手机信号畅通,以便与考生联系。

  (三)接到体检通知后,请考生提前熟悉交通路线,确保体检当天按指定时间、地点集合签到。

  (四)体检当天上午需空腹报到,有近视的要戴眼镜,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五)参加体检人员须本人持身份证原件、签字笔和1张二寸彩色登记照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体检对象提前在“粤康码”或“穗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体检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体检时体检对象须持“粤康码”或“穗康码”蓝码或者绿码并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体检。体检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国(境)外旅居史但无相关症状的考生,需提供体检前7天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体检。

  特此通知。

  

  广州市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7日

附件:广州市天河区在2021年选调生招录中同步开展事业单位人员招聘工作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