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3-01 15:39 信息来源: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第一批)、递补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的要求,现将本次招聘递补资格复审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递补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3月6日(星期六)上午9:00至下午15:00。

  (二)递补资格复审报到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广园中路248号广州城市职业学院8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具体报到和审核地点以现场安排为准)。

  二、递补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及相关要求

  (一)递补资格复审所需材料:《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核材料一览表》中所列材料各一份(请提供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备查,复印件留存,复印件统一用A4纸单面复印,并按目录的顺序排列)、考生承诺书(附件1,下载打印并签署本人姓名、日期)一份、考生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签署本人姓名、日期)一份。

  (二)递补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1.考生本人在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前,应详细阅读并全面准确理解《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内容,并在规定时间内持《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参加资格复审,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2.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须按《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附件5《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核材料一览表》所要求的项目提供资料。

  3.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提供材料不真实、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结束前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三、面试安排有关事项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将确定为面试对象,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面试通知书原件参加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发布,请考生自行留意。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2021年3月1日

附件:

1.考生承诺书.doc

2.考生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