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准考证打印、面试等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4-28 15:41 信息来源: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 浏览字号: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广州市社会科学院2021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工作安排,现将准考证打印、资格复审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 打印时间:2021年5月6日上午至2021年5月8日下午的工作时间,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30。

  2. 应聘人员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gz.gov.cn)和广州市社会科学院网站(http://www.gzass.gd.cn),按照提示录入个人信息打印准考证。逾期不打印准考证以致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时间地点

  1. 时间:2021年5月17日(周一)上午9:30-12:00。

  2. 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润云路119号广州市社会科学院6楼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须提供资料

  《报名登记表》、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代表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作。同时签订承诺书(由招考单位提供,审核资料后签订)。以上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1份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还,资格复审的复印件不予退还。

  三、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第一环节“专业能力测试”的时间地点

  1. 时间:2021年5月17日(周一)下午14:30-16:30。

  2.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润云路119号广州市社会科学院九楼会议室。

  (二)面试第二环节“结构化面试”的时间地点

  1. 时间:2021年5月18日(周二)上午9:00-12:00

  2.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润云路119号广州市社会科学院五楼会议室。

  四、要求

  1.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2. 面试第一环节“专业能力测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

  3. 资格复审、面试期间食宿、交通由考生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4. 交通指引:可乘坐地铁2号线萧岗站B出口,步行约10分钟即可到达。

  五、疫情防控要求

  粤康码、穗康码、防疫行程卡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的考生可正常参加面试。面试前 14 天内具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等流行病学史的考生应满足国家和广东省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并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联系人:曾先生;联系电话:86464101

  特此公告。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

  2021年4月28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