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 2021-07-28 16:49 信息来源: 广州航海学院 浏览字号:

  根据招聘工作安排,现将广州航海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一)笔试成绩公布

  按照《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成绩采用百分制,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笔试成绩相同时,视为该岗位并列。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在成绩合格中,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综合面试阶段人选,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笔试成绩核查

  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自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附件2)发送到广州航海学院指定电子邮箱(gzhhrsc@163.com)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

  (三)考生申请核分注意事项

  1.考生申请查分时间以《考生查分登记表》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的时间为准,逾期发送不予受理;

  2.《考生查分登记表》须打印亲笔签名后拍照或扫描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3.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

  (1)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

  (2)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

  (3)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4.查分结果通过发件电子邮箱直接反馈,不另行通知。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与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人员及时查看广州航海学院官网首页“通知公告”专栏的通知信息。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没有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取消面试资格。请考生在面试前保持报名所留电话通讯畅通。

  三、其他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若“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如来穗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请立刻告知招聘单位,并前往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2.对隐瞒身体健康或疫区旅居史的考生,将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并根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20-32081021(全老师)

  


  广州航海学院

  2021年7月28日

附件:

1、广州航海学院2021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2、考生查分登记表.doc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