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审核安排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1-11-10 11:12 信息来源: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字号: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及资格审核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面试分数线

  经研究,划定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得列为体检人选。

  二、资格审核

  (一)参加资格审核人员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附件1),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二)资格审核方式和时间

  1.资格审核方式:结合疫情防控最新情况,本次资格审核采取线上资格审核的方式,考生按公告要求将资格审核有关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广州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休养所邮箱地址:jiangxu@gz.gov.cn,广州市烈军属疗养院邮箱地址:caohuiru@gz.gov.cn),并承诺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

  2.资格审核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12日18:00截止。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考生须按《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考生承诺书》(附件2)所列材料内容提交审核资料。资格审核期间不能提供相应说明材料的视为审核不合格。

  (四)相关要求

  1.考生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且与《报名表》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应认真对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的报名要求,凡与招聘条件不符的,或不能提供相应资格审核材料的,或不在规定时间报送资格审核材料的,均不得参加面试。由此出现面试人选空缺的,招聘单位可按该岗位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资格审核对象。

  3.关于本次招聘的相关问题,请在工作日的9:00-12:00、14:00-18:00拨打咨询电话,咨询电话:020-83638062。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1月10日

附件:

1.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doc

2.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考生承诺书.doc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