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告
发表时间: 2021-11-15 10:02 信息来源: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 浏览字号:

  根据《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 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等工作的补充通知〉的通知》要求,现将资格复审、面试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依据《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等工作的补充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工作部署,网上成功报名的博士学位考生,为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环节的人员。具体详见附件《广州市社会科学院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时间、地点

  1. 时间:2021年11月17日下午15:00-16:00。

  2.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润云路119号6楼会议室(可乘坐地铁2号线萧岗站B出口出站,步行约10分钟即可到)。

  (二)资格复审须提供资料  

  《报名登记表》、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准考证、代表本人学术水平的代表作复印件。同时签订承诺书(由招考单位提供,审核资料后签订)。以上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1份复印件,原件查验后退还,资格复审的复印件不予退还。

  (三)要求

  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形式、时间、地点

  (一)面试形式

  1. 面试分为专业能力测试和结构化面试两部分,专业能力测试情况供结构化面试考官参考。结构化面试采取百分制,合格分数为70分。结构化面试成绩于面试当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面试人员。没有面试合格人选的招聘岗位空缺。

  2. 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结构化面试成绩×60%。

  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综合成绩低于70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二)面试时间

  1. 专业能力测试时间:2021年11月23日上午9:00-10:30。

  2. 结构化面试时间:2021年11月23日上午11:00-11:30。

  (三)面试签到地点:广州市白云区云城街润云路119号广州市社会科学院6楼会议室。

  联系人:曾先生

  联系电话:86464101

 


  广州市社会科学院

  2021年11月12日

附件:

1.广州市社会科学院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x

2.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