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发表时间: 2021-11-23 18:07 信息来源: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和资格核查情况,现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面试当天填写的《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到指定面试地点报到(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请留意手机短信)。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全程请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公告。

 


  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

1.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2.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x

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