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直属事业单位关于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公告
发表时间: 2021-11-25 11:24 信息来源: 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浏览字号:

  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直属单位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2009年第139号)、《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穗人社发〔2013〕108号)等文件规定,现就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直属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规定,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综合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如下:

准考证号

姓名

岗位

总成绩

岗位排名

是否进入体检

21110108804

方晴

助理会计

84.68

1

  若出现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将在该考生所在的岗位中按总成绩排名高低依次递补。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项目和标准: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382号)规定严格执行,体检统一在指定医院进行。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2021年11月29日(暂定),其他事项招聘单位将以电话方式通知入围考生,请考生保持报名所留电话通讯畅通。如考生放弃体检请提前告知。

  特此公告。



  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