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关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2-07-04 15:27 信息来源: 广州医科大学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和程序,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成绩发布、入围资格复审人员情况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可在报名系统(gzykdx.zhaopin.com)登录个人账号查询,各位考生也可查看附件1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笔试成绩核查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第十八条规定,考生对本人笔试分数有疑问的,可以在本通知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见附件2),发送到广州医科大学人事处指定电子邮箱(gyrsc_proof@163.com)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

  三、考生申请查分注意事项

  (一)考生申请查分时间以《考生查分登记表》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的时间为准,逾期发送不予受理;

  (二)《考生查分登记表》必须打印纸质版并手写签名,可拍照或扫描电子版后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

  (三)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

  1.主观题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

  2.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

  3.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四)查分结果通过发件电子邮箱直接反馈,不另行通知。

  四、面试资格复核时间、地点

  资格复核时间、地点和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广州医科大学

  2022年7月4日

附件:

1、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2022年第二次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及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2、考生查分登记表.doc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