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发表时间: 2022-07-04 16:16 信息来源: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以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及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时间:2022年7月5日(周二)上午8:30

  地点: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广州市沿江路151号)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须持身份证原件、彩色证件近照一张及黑色签字笔,近视者请携带眼镜。

  2、体检当天上午需空腹,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女性受检人员体检当日请勿穿着连裤袜、连衣裙。

  4、请考生提前熟悉地点和交通路线,确保体检当天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

  5、本次公开招聘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考生须满足以下条件方可正常参加体检:“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现场体温检测正常(体温<37.3℃)。除身份核验时摘除口罩外,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凡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不得参加体检,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020-86020403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  14:30-16:30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7月4日

附件: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