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分支机构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2-09-23 11:37 信息来源: 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浏览字号: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分支机构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资格审核及面试的通知》等,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

  (二)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85号6栋2楼(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三、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前,考生需提前了解广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https://www.gd.gov.cn/gdywdt/zwzt/yqfkzccs/dszc/),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粤康码”为绿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不存在《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中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笔试的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原面试通知书(资格审核通过后发放)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如因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需调整面试安排,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并通知考生,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理解支持。

  特此公告。



  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

  2022年9月23日

附件: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分支机构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xlsx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