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关于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3-05-06 11:12 信息来源: 广州航海学院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经学校研究,现将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2023年5月15日上午9:00起登录报名系统(https://www.qgsydw.com)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定为2023年5月18日下午15:00-16:30,具体考试科目、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所示为准。

  (三)考生进场要求  

  考生须持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准考证、规定可带的文具等进入考场,听从考场工作人员安排。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即视为认同并签署《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 

  2.考生应自备口罩,在考点期间(除核验身份时摘除口罩)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3.考生如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配合接受在备用考场考试的安排。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凭借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不允许使用电子身份证代替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等材料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广州航海学院。 

  2.学校不提供停车位,外来车辆及无关人员(随行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3.考试结束,考生须尽快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无故逗留。  

  4.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全程服从管理。  

  5.因疫情形势再有变化影响考试的,学校将及时发布网页和短信通知,请考生密切留意,并保持通讯畅通。 

  工作人员联系电话:020-31801789。

  

 

  广州航海学院

  2023年5月6日

  附件: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