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关于公布《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3-05-30 11:20 信息来源: 广州航海学院人事处 浏览字号:

各位考生:

  现将《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附件1)相关事项予以公布,请考生自行查看,也可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查询考生本人考试成绩及是否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3年5月30日上午12:00。

  一、现场资格审查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6日下午14:30-17:00

  地点:广州市黄埔区红山三路101号(广州航海学院教学楼109室)。如有调整,将另行短信通知,请保持通讯畅通。

  请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到现场进行审核。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所需材料及要求

  有效身份证及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有关工作经历证明等,详见《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材料清单及要求》(附件2)。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自备口罩,现场资格审查期间(除核验身份时摘除口罩)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三、其他事项

  (一)现场资格审查不得委托其他人替代参加,不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

  (二)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应确保提交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予以解聘。

  考生对自己的笔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下载填写《考生查分登记表》(附件3)提交发送至邮箱:gzhhrsc@163.com申请查分,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查分”;逾期未提出异议的,不予以受理,且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查分一次。分数核查的范围限于:主观题目卷面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登分是否有误的;客观题答题卡作答而无考试成绩的;有违纪、违规、异常记录的。

  (三)工作联系电话:020-31801789

  

  

  广州航海学院人事处

  2023年5月30日

  附件:

  1.《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pdf

  2.《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第一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材料清单及要求》.docx

  3.《考生查分登记表》.docx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