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专题 > 人事制度改革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 相关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3-12-12 11:50 信息来源: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浏览字号:

  根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和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笔试成绩公布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于2023年12月11日在报名网站系统公布,考生可登录广东才汇网(https://talents.baiyunholding.com)→点击“机关事业单位招聘”栏→选择“成绩公示”栏进行成绩查询(成绩查询页面会同步提示是否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二、资格审查相关安排

  根据相关规定和公告要求,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数量依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职位招考人数1:5确定(资格复审达不到设定比例,可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进行),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一)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15日(周五)9:30-11:30(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地点:广州市白云区黄边北路鹤贤北街3号(广州市设计之都C2栋)501室

  咨询电话:020-36213161(工作日9:00-11:30、14:00-17:00)。

  (二)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报名登记表》一份(考生在招聘系统打印)、《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审核提交材料目录》(附件2)一份,同时需提供《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审核提交材料目录》中所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A4纸单面复印,并按材料清单的顺序排列),招考单位审核后现场退回原件,复印件存档备查。

  (三)相关要求

  1.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当天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由此出现的面试人员空缺,招聘单位可按该岗位考生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考生,请未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保持手机通畅,以免错过递补机会。

  2.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可进入下一环节,参加面试。

  3.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考试的所有环节,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考人员和有关单位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报考人员聘用资格。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

  2023年12月11日

  附件:

  1.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2.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审核提交材料目录.doc


浏览次数: -
分享文章到
返回顶部 打印页面 关闭本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